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问卷】抽风现场

实质上是雷文小合集哈哈哈

我也来填这份问卷。 我看到@树影Dairon {已被安纳塔拐走} 从 @Esgal在海边吹风 转载了一份,如果没记错的话原作者是 @辣条在天上飞? 

十个人名?精名维拉迈雅名可以吗?不管了哈哈哈试试。

1. 曼威

2. 埃昂威

3. 迈荣

4. 米尔寇

5. 瓦尔妲

6. 阿瑞恩

7. 瑟兰迪尔

8. 莱戈拉斯

9. 格洛芬德尔

10. 纳牟

搞事开始!自从戴隆大聊天时提到某个迷之梗以后,就打开了我竭力合理化一切丧病搞笑崩坏内容的新大门。本来想着回答问卷就好,不料一下撸出若干奇怪的文字……一下贴出来的话又太长了,毕竟一个问题就脑了千把字,一个问卷填了上万爆了字数……

所以我放了链接,点开有惊吓的那种。

三次元太忙了,我填了快一周都还没填完所有段子,先放一部分上来好啦。等我慢慢更。

1. 1号在10号的家里做客的时候看到9号在洗澡,1号和9号会?

曼威在纳牟的家里做客的时候看到格洛芬德尔在洗澡,曼威和格洛芬德尔会?

(我觉得这很正常很合理啊!)

详情走这里

2. 2号扇了3号一巴掌,说:“5号和7号才是一对!”

埃昂威扇了迈荣一巴掌,说:“瓦尔妲和瑟兰迪尔才是一对!”

(迈荣挨扇不奇怪,等下,埃昂威你居然扇人巴掌?这么暴力!这都哪儿学来的……迈荣那里吗……星后和瑟爹又是怎么回事?太子你不怕papa来找你吗!)

现场

3. 如果4号去玩阴阳师,ta应该是非洲人还是欧洲人

如果米尔寇去玩阴阳师,ta应该是非洲人还是欧洲人

欧,就算开始是非,也能变欧。

人(?)生赢家米尔寇

4. 如果6号当着7号的面向8号求婚,8号和7号会怎么想。

如果阿瑞恩当着瑟兰迪尔的面向莱戈拉斯求婚,莱戈拉斯和瑟兰迪尔会怎么想。

还能怎么想,很明显会拒绝啊。因为我早和叶子订婚了。玛丽苏,不接受被打死。

可怕极了

5. 1号和2号有一个孩子4号,你觉得这个家庭融洽吗?

曼威和埃昂威有一个孩子米尔寇……融洽吧……鸡飞狗跳的那种融洽。

(太子:爸爸看我,我才是你的儿砸!)

维林诺伦理惨剧

6. 3号暗恋5号,一次醉酒后向ta表白,你觉得3号会说什么?

迈荣暗恋瓦尔妲,一次醉酒后向瓦尔妲表白,你觉得迈荣会说什么?

感觉我要拆CP了……迈荣竟然暗恋星后,看在埃昂威已经拉了星后和瑟爹CP的份上放过她吧。

迈荣、星后、曼威、米尔寇……疑似送命题

7. 6号和10号是双胞胎,如果10号被陷害,6号会?

阿瑞恩和纳牟是双胞胎,如果纳牟被陷害,阿瑞恩会?

这绝对是异卵双胞胎。

纳牟被陷害哈哈哈哈等我先笑一会儿先哈哈哈审判长被陷害哈哈哈谁干的哈哈哈哈!

笑够了开始发刀了

8. 9号偷了8号一样东西,会是什么?

格洛芬德尔偷了莱戈拉斯一样东西,会是什么?

他的心(X)

以上开玩笑的。

金花竟然偷东西

9. 一天晚上,7号敲开了2号的房门,他会说什么?

一天晚上,瑟兰迪尔号敲开了埃昂威的房门,他会说什么?

维林诺船票是在你这儿买吗……(大雾)

10. 1号和9号是一对幸福的夫妇。一天,9号去背着1号交的朋友2号家做客,被1号误会出轨,吵了一架。9号赶紧去找1号的朋友4号,4号说1号是3号的初恋,而且至今都没有放下对方,还在保持联系。9号心情复杂地回家,却看见邻居5号和6号在家里蹭饭,9号问他们自己该怎么办,5和6号乐【shi】于【fen】助【xin】人【ji】地对他进行了友好的劝说,9号忽然醒悟自己其实是爱着2号的。后来1和9号和平分手,1和3号在一起生下了8号,9和2号在一起生下了10号,两家的关系还是很好,因为2和3号之前也是一对。

曼威和格洛芬德尔是一对幸福的夫妇。一天,格洛芬德尔去背着曼威交的朋友埃昂威家做客,被曼威误会出轨,吵了一架。格洛芬德尔赶紧去找曼威的朋友米尔寇,米尔寇说曼威是迈荣的初恋,而且至今都没有放下对方,还在保持联系。格洛芬德尔心情复杂地回家,却看见邻居瓦尔妲和阿瑞恩在家里蹭饭,格洛芬德尔问他们自己该怎么办,瓦尔妲和阿瑞恩乐【shi】于【fen】助【xin】人【ji】地对他进行了友好的劝说,格洛芬德尔忽然醒悟自己其实是爱着埃昂威的。后来曼威和格洛芬德尔和平分手,曼威和迈荣在一起生下了莱戈拉斯,格洛芬德尔和埃昂威在一起生下纳牟,两家的关系还是很好,因为埃昂威和迈荣之前也是一对。

评论(1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