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问卷第1问

1号在10号的家里做客的时候看到9号在洗澡,1号和9号会?

曼威在纳牟的家里做客的时候看到格洛芬德尔在洗澡,曼威和格洛芬德尔会?


以下高能,欺负小精,注意闪避。今天又黑了曼督斯呢。


阿尔达的大君王快步走入曼督斯那幽暗宏大的殿堂。他携带着来自大海另一边的消息,崭新得如同冠冕上刚换的洁白翎羽。


纳牟静静地伫立在殿堂正中,等待着。露水的莹光依然照不清他的脸,但曼威确信他已经知晓了一切。


“准备得怎么样?”曼威掀开天蓝色的兜帽,注视着阴影中的纳牟。


“一切妥当,”纳牟回答,伸手拂过储存露水的罐子,“只剩最后几步需要完成。”


银光闪烁,水面上出现一位正在沐浴的精灵的幻影。


“他剪了短发?”曼威走到纳牟身边。


“是的,他是这样要求的。”纳牟微微点头。


“这个精灵的要求真细致。”曼威眼里流露出一丝好奇。


“是的很细致。细致到沐浴用的香氛都想要雅梵娜园子里出产的,细致到都洗了好久了还没出来。”纳牟说到,“不过,再细致的要求我都可以满足。”


纳牟顿了一下,“毕竟这是这个纪元里他在维林诺度过的最后一晚。总归还是有所想念的。”


曼威笑了,“看来我该催催他。”


“精灵!你的新发型真不错!”大君王洪亮的声音在格洛芬德尔沐浴的小隔间回荡。


金发精灵猝不及防,不禁轻晃了一下。但是很快镇定,抬头呼喊。“夜安,大人!我刚刚洗完头发。”


“你得赶快了,格洛芬德尔!”曼威伸手点了点水面,精灵就感觉有谁在他的肩头轻拍了两下。


精灵觉察到维拉在看着他,有些羞耻地转过身去,面对着墙壁,不让神明瞥见他微红的脸。


被注视的诺多磨磨蹭蹭的,擦洗完双肩、手臂、胸膛和后背就不好意思继续了。


“他每次进浴室都会先洗头发。”纳牟说,“所以如果你不想让他沐浴一整晚的话,还得再提醒提醒。”


曼威顺势推了一下精灵的腰,后者轻呼了一声。维拉看到他的皮肤泛出粉色。


“这个勇敢的小精灵还会害羞?”曼威倾身对着纳牟感叹。


“为何不会。”纳牟觉得理所当然。谁都会害羞。连索伦都会。


“好了小精灵,我先离开了。”曼威朗声说到,“我有礼物带给你。”


他从领口取下一小束娇嫩的白罂花,金黄灿烂,宛若春天的朝阳,放在了盛装银树露水的罐子里。


评论(8)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