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再来一发抽风问卷

来来来!

树影Dairon {已被安纳塔拐走}: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旁友来玩吗哈哈哈哈


Esgal在海边吹风:



我再来填个维拉版😂




先写十个人名,编号为1~10号
1.纳牟
2.瓦尔妲
3.奥力
4.薇瑞
5.乌欧牟
6.欧洛米
7.托卡斯
8.涅娜
9.伊尔牟
10.曼威




好了吗?开始填问卷~




1.①号在⑩号的家里做客的时候看到⑨号在洗澡,①号和⑨号会?
纳牟去曼威家做客看到伊尔牟在洗澡。。
纳牟:弟弟你出来给我解释解释这是什么情况你干了什么!!(😡)
2.②号扇了③号一巴掌,说:“⑤号和⑦号才是一对!”
瓦尔妲扇了薇瑞一巴掌,说:“乌欧牟和托卡斯才是一对!”
曼威和纳牟:你们好好说话别动粗。。
但重点不应该是两位维丽你们都在想什么吗😂
3.如果④号去玩阴阳师,ta应该是非洲人还是欧洲人?
奥力嘛,应该是欧洲人
4.如果⑥号当着⑦号的面向⑧号求婚,⑧号和⑦号会怎么想?
欧洛米当着托卡斯的面向涅娜求婚,
托卡斯:祝你好运😂
涅娜:(流着眼泪)我终于脱单了
5.①号和②号有一个孩子④号,你觉得这个家庭融洽吗?
纳牟和瓦尔妲有个孩子薇瑞。。
😂😂这是什么鬼
6.③号暗恋⑤号,一次醉酒后向ta表白,你觉得③号会说什么?
奥力暗恋乌欧牟,一次醉酒后向他表白。
奥力:老乌我给你弄个好看的形体……
雅凡娜:……
7.⑥号和⑩号是双胞胎,如果⑩号被陷害,⑥号会?
如果欧洛米和曼威是双胞胎,如果曼威被陷害,
曼威该怎么被陷害啊😂
8.⑨号偷了⑧号一样东西,会是什么?
伊尔牟偷了涅娜一样东西
眼泪啊,用来浇花撩哥哥的好东西呀😂
涅娜:……
9·一天晚上,⑦号敲开了②号的房门,他会说什么?
一天晚上,托卡斯敲开了瓦尔妲的房门
“我来找曼威。”
(毫无违和感😂)
10.【雷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①号和⑨号是一对幸福的夫妇。一天,⑨号去背着①号交的朋友②号家做客,被①号误会出轨,吵了一架。⑨号赶紧去找①号的朋友④号,④号说①号是③号的初恋,而且至今都没有放下对方,还在保持联系。⑨号心情复杂地回家,却看见邻居⑤号和⑥号在家里蹭饭,⑨号问他们自己该怎么办,⑤和⑥号乐【shi】于【fen】助【xin】人【ji】地对他进行了友好的劝说,⑨号忽然醒悟自己其实是爱着②号的。后来①和⑨号和平分手,①和③号在一起生下了⑧号,⑨和②号在一起生下了⑩号,两家的关系还是很好,因为②和③号之前也是一对。
纳牟和伊尔牟是一对幸福的夫妇(😳我能说什么)。一天,伊尔牟去背着纳牟交的朋友瓦尔妲家做客,被纳牟误会出轨,吵了一架。伊尔牟赶紧去找纳牟的朋友薇瑞,薇瑞说纳牟是奥力的初恋(😳卧槽),而且至今都没有放下对方,还在保持联系。伊尔牟心情复杂的回家,却看见邻居乌欧牟和欧洛米在家里蹭饭,伊尔牟问他们自己该怎么办,乌欧牟和欧洛米乐【shi】于【fen】助【xin】人【ji】地对他进行了友好的劝说,伊尔牟忽然醒悟自己其实是爱着瓦尔妲的(😱😱😱梦梦你是认真的吗)。后来纳牟和伊尔牟和平分手,纳牟和奥力在一起生下了涅娜,伊尔牟和瓦尔妲在一起生下了曼威(……我还能说什么),两家关系还是很好,因为瓦尔妲和奥力之前也是一对(……)




好吧我现在的状态和我面前的烤鸭一样外焦里嫩😂😂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