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我来讲述一下一言难尽的一晚。

昨晚手机不是摔了吗,先是屏保瑟王的美脸上出现了可怕的条纹,很快就黑屏并出现了若干彩色的条纹。

但是里面的闹钟还可以用,到晚上10点的时候就响起来了,发现根本关不上。平时是滑动取消,屏幕坏了怎么划拉都取消不了。按侧边键只能暂时掐熄,进入懒人模式,一会儿又响。

声音还没办法减小。也无法关机。

万般无奈塞了个耳机进去,还是有声音……只能期待电量耗尽自动关机。

于是从昨晚10点到今天我出门,这个手机每隔十分钟就响一次,然后狂摁暂停,有时候还不能一下按停。

也就是说我昨晚,睡十分钟就被闹醒,按停睡觉,过十分钟再被闹醒,如此如此。我已经记不得到底有多少次了,总之就是不断地伸手摁手机,再把胳膊收回被子里睡一会儿……

差不多就算……一宿没怎么睡吧……

纳牟折磨灵魂蘑菇逼供也不过如此吧……

没想到我第一次长时间的多相睡眠是这样得到的。

今早又来了两个闹铃,此起彼伏……

现在估计也还躺在柜子里响吧……

评论(1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