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密林父子】密林的报复

接前文《伊欧案——刑法中的“同一犯罪构成内的打击错误”》,扯头发事件后续。大王要来给叶砸报仇了。
OOC

”Ada,Ada求你,求您了,不要啊!“Legolas快要哭出来了,追拦着他的Ada。此时的精灵王如同一座压抑着滚烫岩浆的坚实冰山。可是每一次追到身前,还是在Thranduil毫无停滞的行动前自觉地退到一边,直接感到了带起的风声。

在第三次阻拦失败以后,Thranduil终于说话了,并没有停下脚步,”密林需要和林谷好好研究一下。Legolas,你知道什么叫国家间报复与反报吗?“

”是的,我知道。但这只是私下的问题,不用提升到国际法的高度呀!“Ada真是,自己掩藏囧事的希望破灭了,还要专程直奔林谷,弄得这么大动静会很不好意思的!

”很好,那密林的精灵需要和林谷的精灵一起研究一下。“

”这样,不太好吧?“不知道算问题还是抱怨。

”我并没有看出任何不妥。Elladan和Elrohir的教育问题不在我的权限之内,但我仍然可以就此事好好谈谈。“Thranduil转进一条连廊。

好好谈谈?什么?上次Thranduil说这句话时,一个·不知好歹的半兽人头头叫嚣着要森林精灵的王出来商量献土之事,结果还没说完就成了筛子。

Thranduil有的时候真的不好琢磨。虽然他必然地保有善良,但在他认为应当的时候,绝不吝惜暴力。

Legolas瞄了一眼被他Ada握得紧紧的权杖,咽了一下口水。

要不要提醒那两个热衷作死的小精灵,让他们先躲躲?

可不能让Ada做出什么影响邦交友谊的事情!

Thranduil像是看穿了他的心,”怎么?我不会打孩子。“

被戳破了,Legolas一下有点无措,”那……“

”我把酒藏里面了,别说出去。“

这都是些什么呀。

他记得Elrond的双胞胎总是在睡前讲各种被虐待的人类孩子的恐怖故事给他听,弄得他心神不宁。他奇怪的Ada,和奇怪的人类做生意,说不定会用什么奇怪的方法去施行报复。

想到这里,他觉得背后一凉。Thranduil的确很爱他,但正是因为这样,双胞胎承受的风险就更大了。

Thranduil索性把权杖交给Legolas,叹了一口气,”拿着吧,帮我再去装点酒,要多卫宁。“

他还是追过去补了一句,”Ada,他们道歉就好,再说我也还手了。“

等他回来,已经有一场激烈的辩论了,更明白地说,追逐。

”Elrond,站住。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被追赶的Elrond大人一边继续跑着,一边回到,”当然,确实有必要谈谈,但我并不能确定会好好的。“

双子正在一边呆呆地看着,好像扯头发的事情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似的。他们就是无辜的可爱的小小的观众。

在接连跑了很多圈后,Thranduil的耐心有些被消磨掉了,”El~Elrond!我要扯掉你的头发!两把!“

”不!Thran~Thranduil,你这是同态复仇!“Elrond大人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思索着法典,顺便背了一遍”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的法谚。以后可能还有”以发还发“了。呃,,貌似已经还了,就是方式不太对。

”不!这是替代责任,作为监护人你应该做出表示!“Thranduil不依不饶,伸手前去,好几次差点碰到了目标。

Elrond在感慨这两个问题没有交集以及精灵王奇怪的脑回路之余,由衷地觉得把头发变出各种花样还是很有用的,辫子对于一个战士来说确实是关系安全的,至少不会轻易地飘起来被揪到。

Glorfindel现在还不是老老实实地把头发束好了。

这场无聊的追逐终于因Legolas的叫喊停止。

”住手!一罪不二罚!“

Thranduil觉得Legolas抱着比自己还高一大截的权杖的样子,特别可爱。

要不再逗逗他吧。他继续追着Elrond,留下一句,”你听,你的学生都指证你有罪了!“

评论(1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