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REPO】Nierninwa太太的诗集

前段时间抽奖中了 @Nierninwa 太太的诗集,第一次在lof中奖非常喜悦,又抽中了这么美妙的集子。谢谢太太~

其实不仅仅是一本集子,我还发现了这个:


!!!

可能照片效果不是很明显,但其实那个蓝色的纹章很blingbling,在灯光下是彩色的!黑底上金色也很好看很有韵味!

是中土的效果!

封面很赞,这个渐变美极了:


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的内页就不拍了,因为我读着读着突然有一种作者敞开心扉跟我交流的感觉,总觉得拍上来有一种泄露隐私的担忧。(够)而且个人特色这么明显的作品这种感觉超强烈!

在宏大奇幻的场景里有着笼罩在暮色里的遥远和缥缈,感觉自己踏上了不曾经历的旅途,有些哀伤又充满好奇……各种舔文&思索&舔图&发出奇怪的声音。

第二部分的背景作品我也看过一些哈哈!这样理解起来似乎更容易?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


又感动又迷之想笑怎么办……

又好像很有道理无法反驳的样子。

翻到第三部分的昆雅就是“虽然看不懂但是很好看”的文盲状态——“好看”“哇”“棒”“虽然不懂但是试着念念”。(捂脸)有好多翻译和字的!

跑去再(假装会)唱sleeping sun了~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