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密林父子】消息

现代AU 算是5.20贺

昨晚网一直崩所以现在才发出来。


一大早瑟兰迪尔的手机就响个不停。星期六?能有谁给他发那么多消息?

他转念一想不对,也可能是很多人给他发信息。或者是有很多人给他发了很多信息。

也不一定,他被拖进了好几个群呢。

拿起来一看屏幕被通知占满了,他戳进应用的时候手机还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使得他多了一秒用来盯设成桌面的儿子照片。

埃尔隆德给他发了些客套话,大致是希望友谊长存国土永青的。消息时间显示是5月19日晚上23:58分,瑟兰迪尔思索着自己那个时候还没有就寝,为什么没有看到这条。

接下去是密林的内部工作群,点进去的时候手机还在抖。

几乎全是年轻精灵们各种水,发表情。

爱你!

爱你!

爱你!

有几只精灵在红包上标注着5.20。

不过有人艾特了他,翻上去一看是要求他发红包的。

瑟兰迪尔笑了笑,挨着把还剩下的红包领完,算了下数额,在后面添了两个零发出去。

谢谢老板!

谢谢老板!

谢谢老板!

他退出去的时候看到另一个群头像上也一个小红点。中土理财群。

果不其然。

5.20,想给爱你的TA惊喜吗?欢迎选购孤山饰品,矮人工艺,历久弥新!

七日年化收益5.20%,爱TA就买理财!

时逢佳节,开户送爱心大礼包,先到先得,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瑟兰迪尔啧了一声,对以上消息的文宣水平表示不敢恭维。

还有一个密林小精灵群,基本上是他的低龄粉丝。一进去全是满屏萌图,有一条很长的语音,一堆小精灵Ada,Ada地叫。瑟兰迪尔打算下午去看望这些战争遗孤,想到他们围着他踮着脚伸着手求抱的样子心都酥了。

辛达精灵联谊会里也炸了,全是各种图,贝伦和露西安,凯勒鹏和盖拉德利尔。庭葛王看到也没说什么,就一个劲发一家三口的合照。

随后瑟兰迪尔在中土白道会的群里又看了一遍,同样的图,不一样的感觉。

今天可是真闲啊,他给自己斟了一杯酒去露台上看风景。

他又刷了一遍消息,依旧吵吵嚷嚷的,可他却觉得有些寂寞。

老比尔博和侄子给他看了夏尔的风景,林迪尔私下对他从矮人那里收缴出属于领主的餐具表示谢意,戴隆不知从世界的哪个角落给他寄来了录满故国音乐的CD,艾斯加洛斯的渔民们甚至把这天过成了感谢密林支援的节日,就连多温尼安的人类也给他们的大客户发了一连串爱心。

这一切很好,但他总觉得哪里有些苦涩。

也许是酒。

瑟兰迪尔看了下屏幕,忍不住又发了一条。距离第一条也有十几个小时了。

他有些担心。

毕竟阿拉贡在今天零点准时给他发过消息,那时候就该问问莱戈拉斯是不是跟他在一起。

也许儿子没用手机吧,他想。

莱戈拉斯是一个机警强大的精灵,他独自去过更远的地方,不会有事的,瑟兰迪尔翻了个身。

刚开始他还有些兴奋,带着一丝丝对未知的恐惧,儿子会回他什么。现在他的关注点都在儿子回不回他信息上,至于回的内容,相比之下不是很重要。

当然他还是不希望收到什么“老家伙你可真够烦”之类的。

他百无聊赖地随意翻着网页,没什么有趣的,索性关了,进了相册看儿子的大图。

夜色落下的时候,表情包的盛宴也收场了。

突然开始下雨了,越来越大。

他甚至有些落寞,不过出于不想烦到儿子的考虑还是没有发出第三条。他一向觉得,那种不停发一串信息问对方在吗在吗为什么不回看到了吗看到了回一下的人,缺乏必要的理智。他不喜欢无效的沟通,现在他的指尖在发送键上方犹豫了好久,最终还是把句子删了。

他封了一个巨大的红包发到小群里,那个群只有他和莱戈拉斯。

过年的时候,小精灵手气不好没抢到多少红包,瑟兰迪尔表示我给你,你别哼哼唧唧嘟嘴了,对皮肤不好。小精灵说自己抢的和从你这里拿的感觉不一样,虽然我知道自己在使性子但是我就是不太开心。瑟兰迪尔捏捏儿子肩,你太患得患失了,随即建了一个小群和儿子互发互抢。

瑟兰迪尔总抢不到大包,先抢后抢都一样,莱戈拉斯坐在他旁边,看着他抢的那么一点可怜的数额呵呵呵地笑。

唯一一次抢得多点,瑟兰迪尔瞥见自己抢了18块多,得意地对儿子挑了下眉。“怎样?”他说,“这次我抢到个大的,小家伙。”莱戈拉斯喜欢发总额20块的,大概不知从哪里学的说是“爱你”的意思。

没想到莱戈拉斯笑得更厉害了,直接翻下了沙发。

“你看看我抢了多少哈哈哈哈!”他一把把儿子从地毯上捞起来的时候,小精灵还蜷着身子在笑。

瑟兰迪尔顺势轻拍了下儿子的腿,“站直了,王子该有个王子的样子。”

“哈哈哈哈什么叫王子的样子哈哈哈哈。”小精灵晃着自己的手机非常高兴。

瑟兰迪尔点进去一看,莱戈拉斯发了一个整200块的。

想到这里瑟兰迪尔也笑了起来,但是屏幕上巨大的红包还没有被动过。

以往他发红包的时候莱戈拉斯可是很积极的呢。

午夜的时候一阵迅猛的震动惊到了瑟兰迪尔,不过仅仅一瞬,他本来也没睡着。

我也爱你!Ada!

我也爱你!Ada!

我也爱你!Ada!

我也爱你!Ada!

我也爱你!Ada!

爱你爱你!

……

莱戈拉斯发了一大串同样的,他马上翻身起来一条条仔细看。

莱戈拉斯还在发,他勉强追上儿子的速度。

网太烂了。

电话也打不通。

我从荒地里飞奔到一个旅店还以为万事大吉了。

还是家里网快!

Ada你能收到吗?

哦,伊露维塔,我好像不该问这种愚蠢的问题。

无法撤回?我很抱歉。

不管怎么说,老家伙你可担心够了吧?不过这不能完全怪我,我到现在才看到信息发送失败的通知。

所以我一气之下点了全部重新发送,不会吓到你吧。

虽然感觉有点迟。

嗯当然啦我猜你还没有休息,如果可能地话请留一点酒。

另外,谢谢红包。

你就不好奇还剩了多少吗?

瑟兰迪尔点进去,领走了仅存的1块2,却觉得心情大好。

他之前还在心里絮絮叨叨地问,你在哪儿,你带伞了吗,没带就现买一把,身上有现金吗,家这边下雨了你那边天气怎样,下雨天就不要去小河边洗澡了,你有同伴吗,阿拉贡还和你同路吗,饿吗,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但此时瑟兰迪尔愉悦而沉稳地回了“不客气。”

雨幕有些厚重,他还是听出了莱戈拉斯轻柔的脚步声。

他边倒酒边想着要怎样才能尽可能自然地装作被儿子惊吓到。

评论(2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