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LOTR/TH】高考作文题出来了,脑洞总算盖住了(二)

接上次的坑,堵今天的洞。

【上海卷】造就和谐自我

        根据以下材料,自选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不要写成诗歌)。

        人的心中总有一些坚硬的东西,也有一些柔软的东西,如何对待他们,将关系到能否造就和谐的自我。

        

        今天咕噜又精分了,都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可恶!这是什么?啊,他们真狠心,窗户开这么大,讨厌大黄脸!什么?让我们写东西?这里太亮了,没有多汁的鱼,没有宝贝,只有一支笔和一张纸。呸,难闻的精灵的味道!我们真可怜!好吧,我的宝贝,让我们来看看这是什么。坚硬的东西,是什么,半兽人的盔甲是很硬的,很难弄,只有扭住他们的脖子才能伤害他们,杀掉他们,拖走他们,吃掉他们,一点也不好吃!咕噜,咕噜!坚硬的东西在我心里,哈哈,是的,宝贝。我们的心是坚硬的,坚硬得可以割开那个坏哈比人的绳子!比这些冰冷的生了病的大石头还要硬,比那些变成了鬼火还幽幽闪着的亡灵留下的矛尖还要硬。我们必须要有坚硬的东西,在心里,必须这样。啊,不要,我知道我的意思,啊,是我们的意思,但是我们还要想想柔软的东西。好像很多年前我们有过,比矿洞里的水还要软的,但是我们把它弄丢了,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我们猜不到的。

【天津卷】范儿

        一直觉得大王一抬袖子就是这个字,连头上的树杈子王冠都写得好好的,连袍子像水波一样的淌下来的感觉都变成了三点水,连端着隐形的酒杯拖着长长的后摆都一样一样的。一定是象形的!

【四川卷】老实与聪明

        以“老实的聪明。聪明的未必真聪明”为话题,自选角度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标题自定,文体自选,不得抄袭,不得套作,用规范汉字书写。

        幸亏毕业早,要是现在让我写这么奇葩的题目真得跪。大四川为什么要出这么诡异的题,是受了无良商贩的回收火锅底料影响么?老实的店细水长流,狡诈的老板最后丢了堂子啥的。“老实的聪明”可以关联到夏尔小分队那一群,‘’聪明的未必真聪明‘’,感觉就是在说葛力马,阿尔弗雷德那一类,作死无极限。都可以拍个商战片了。有没有大大把小葛小阿凑一对CP,有点想看他们互整相杀。。。

【广东卷】感知自然(材料作文)

      ‘’ 这种题目!明摆着是种族歧视!‘’矮人愤愤不平。“我同意你的观点。”戒灵说完,拿出一个水晶球,点开了植物大百科全书。

【安徽卷】蝴蝶翅膀的颜色(材料作文)

       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太长了我删了一部分)     

        ……同学们惊奇地发现:原本色彩斑斓的蝴蝶翅膀竟然失去了色彩,显现出奇妙的凹凸不平的结构。

        原来,蝴蝶的翅膀本是无色的,只是因为具有特殊的微观结构,才会在光线的照射下呈现出缤纷的色彩……

       其实这个是说白袍、彩袍、透明袍的关系吧≥﹏≤

        另外,Lee爷爷走好(┯_┯)。。。

【湖南卷】有一颗大树   

       其实我想说,一,大树的种子传播到了世界各地,并没有解决大树自己想旅行的问题。二,树人被忽略了。

【福建卷】路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有时,走错路也是有意思的。如果没有走错路,就不会发现新的路;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不敢走的人。

走错路:孤山小分队向我们展示了,走错路确实挺有意思的。陶瑞尔非常认同这一点。

走不通或不敢走:佛罗多,山姆和咕噜告诉我们,凡有脚处便是路。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