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一些奇葩操作

1.贝伦在大猫身后偷偷地放了一根从厨房偷来的黄瓜。

2.索大眼没皮,也没眼皮。精灵和人类在他对面立起了一圈高大的镜子,晃得他疼还没法闭眼。

3.莱戈拉斯的箭杆上编了号,这样他收拾战场的时候就知道哪些箭没回收到。

4.金雳喝多了酒,听着密林地宫的瀑布声总想上卫生间,关键是还离他房间那么远,小短腿跑一趟太痛苦了。

5.瑟兰迪尔打电话给领主,准备告诉他自己不西渡,结果响起一个充满海浪和海鸥声音的彩铃。

6.伊欧文公主骑着马在洛汗狂奔,被大风糊了一脸乱发。

7.白城的台阶对霍比特人来说太高了,每次都是爬上去,跳下来。

8.艾辛格被大水淹了,甘道夫趁机往铁塔上扔了几根电线。

9.迪耐瑟烧儿子的时候,侍卫们不是存心见死不救。他们本来以为烟雾报警器会响,然后把摄政浇个透心凉。

10.三分之一的密林在战争中被烧毁,战后,精灵们决定出售松木炭和草木灰。

11.埃尔隆德录下了盖拉德丽尔骂索伦全过程的音频,存在mp3里面交给阿拉贡防身。

12.魔戒可大可小,所以有时候被用作头冠、项圈、手铐、甚至呼啦圈。

13.游侠们懒得捡柴火的时候就去骗登兰德人的标枪,傍晚时分,竖一些稻草人扎几个帐篷,等着乌鸦发现,什么木头都有了。

14.阿尔玟的项链和盖拉德丽尔的额冠是一套。

15.夏尔邮局卖有白塔图案的明信片,但是很少有人跑那么远。

16.凯勒鹏指出,推了多尔戈多以后的首要问题就是谁来搞清洁和装修。

17.林迪尔参加“我是歌手”,自我介绍的时候特别尬。

评论(37)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