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中土惊喜系列】毒脑洞

LO主中学的时候住校,那时候初中部放学比较早,大概九点四十五就可以放回寝室。
校区在郊区,新建不久,还有一些荒地没有整理出来,上面长着一笼笼的植物,栖居着鸟儿和虫子。
一些男女就一对对一双双钻到那些树笼子里各种kiss互诉衷肠。
(主要是初中的,高中十一点半放学宿舍楼都早熄灯了,整天都困,没有几个人有时间晚上谈恋爱)
(另外我也不知道那里面有虫他们是怎么忍的,反正我不敢进去,也许爱情使人晕眩吧)
校方一直对“校园早恋”严防死守,经常出动副校长+年级组长+班主任+值班科任老师巡逻,厕所走廊小花园抓人无数。
后果:谈心+请家长+检讨+处分+全校大会通报批评
(这些少年们可能是被逼到树笼里的)
他们终于发现有人躲树笼后,就提着应急灯拿着手电往里面狂照,个别老师还拿一根长竹竿敲树枝大概是为了打草惊人...也可能是他怕虫子不敢直接进去。
那个时候我脑内循环着,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还有曲调...

然后某天和基友在一起聊天不知怎么就想到这事儿了。于是在一个丧病OOC情景下,瑞文戴尔中学开展了清查早恋行动,校长埃尔隆德带领年级组长金花等老师提着探照灯手电往树上狂照,个别老师拿一根杆子敲树震下来一群小精...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