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废稿慎入

很久以前的蛇精病产物,只有片段,因为设定有巨大bug+LO主文力不行废弃

感觉写着写着就没意思了,越来越像改写,整个很生硬,虽然刚刚有这个脑洞的时候还笑抽风...

今天突然翻到供大家乐乐~原题为企鹅宝钻征战史


评论就好,请各位就不要推荐了~


【设定】(废弃)

阿德利企鹅-诺多

王企鹅-帖勒瑞 

跳岩企鹅-梵雅

帝企鹅-辛达

虎鲸-米尔寇

海豹-迈荣

南美鸬鹚-戒灵


【片段】

这座岛上聚集了很多阿德利企鹅,嘎嘎嘎一片嘈杂,跑得超级快。它们会寻找合适的石头建房子,会攀比谁的采石和建筑技术好,会在不爽的时候各种暴脾气。

阿德利企鹅是企鹅里面最聪明的,而费诺被认为是阿德利企鹅中最聪明的。作为一只阿德利,它非常有天赋,可气的是还特别勤奋,分分钟要成精。它对技艺的追求可不止捡点石头垒个窝满足于当大自然的搬运工。“创造!创造!”它用尖嘴怼着自己的一个儿子,后者正一嘴石渣地准备去母亲那里要鱼吃。

 

费诺有七个儿子,这对于阿德利来说可不常见。一些鹅自然认为它们家不仅在造物方面成就斐然,就连造鹅也是惊艳绝伦。可怕的是,他们孵育的鹅子不仅都很厉害,其中两只红毛鹅还是一个双黄蛋孵出来的!领头鹅芬威有两任妻子,对所有鹅来说都不常见。费诺的两个弟弟都是芬威的儿子。但是费诺的妈妈迷瑞鹅生完蛋就累晕过去,等芬威孵出费诺的时候还保持冬眠状态。芬威又找了别的鹅,梵雅的茵嘀丝,一只黄毛灿灿的跳岩企鹅,才有了这两个弟弟。费诺其实有点疑惑,说好的阿德利终生伴侣唯一呢?费诺也不想管这么多,他的一个弟弟芬国昐跟他大鹅子差不了多少,另一个弟弟飞纳芬只会更小。才不和小鹅计较呢,费诺继续带着儿子们各处找矿,研究各种巧艺知识,他们的足迹遍及岛屿各处。

 

在这段繁盛而和平的时期,企鹅所有的造物中,日后最负盛名的一件问世了。技艺能力炉火纯青的费诺内心有了新的念头,亦或是他对临近的极夜有了某种担忧和预感。他潜心思索,怎么才能把极昼时终日不落的太阳的美丽光辉永远保存不灭,于是,费诺偷偷摸摸地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竭尽鹅生的一切知识、力量和技巧,嘎!终于整出了企鹅宝钻。


【不知道什么鬼的假大纲】

帝企鹅走不动了在各种摇晃...

 辛鸽催促在冰川冰原上游玩的企鹅,

 遇到神级大夜莺美鹂安

 生了缇努维鹅小夜莺

 

在辛鸽的心中,这些费诺的鹅子是真正的幺蛾子。啄鹅抢地无恶不作。


【彩色企鹅蛋】

费诺和诺丹妮尔的相识

造鹅惊艳绝伦,这当然不是费诺一只鹅的原因。它的伴侣是一只很漂亮很罕见的红毛阿德利,有着炉膛火一样的温暖,在寒冷的南半球冬季简直就是圣鹅一般的存在。更妙的是,红毛鹅也是一个工艺爱好者。激动的费诺扒拉出最得意的作品奉献给它。那是一颗圆润的石头,不知花费了多少工夫才打磨而成,然而红毛鹅很有兴趣地看了一会儿,走了。留下满脸错愕的费诺。不一会儿,红毛鹅啪嗒一声扔下个东西,宝石!鹅血红!十二射星光!上面赫然刻着“诺丹妮尔”。


评论(2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