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黑历史】小辛达的诗(?)

以下高能。

收拾东西翻出来很丧病的一些东西。。。

例如发现自己用水彩笔写过一些奇怪的玩意(应该是小学的时候),现摘录一则如下:

一对狮子吼山洞,
两只豹子叫平原。
惹得人心惶惶四处窜,
只剩道人炼仙丹。

我天什么些啊!

(作者描绘了凶恶野兽在山林平原嚎叫的情景,渲染了恐怖的氛围,为表现出人们心怀恐惧四处奔逃的行为做好了铺垫,“惹”充分表现了野兽的挑衅和危险性,“窜”刻画出人们的慌不择路,点出了在残暴的野兽面前人们的惊惶不安,只顾逃生,由求生的本能驱使。反衬出道人的沉稳平静和超然物外。一个“剩”字以旁人视角,表现了此地仅有道人,又似逃难人群的观感算了我编不下去了我也不知道这个作者当时在想些什么...)

我努力想是哪首诗被我毁了,然而没有百度到。那么应该是自己脑的。。。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