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嗯】一些迷之附会

之前在看到 @未矣 发贝伦酒店嘛,然后还有微博那个阿尔达瓦之类。加上平时大家会发现一些奇怪的东西。所以LO主就用百度地图无聊了几个。

null
奥力健身(并没有托卡斯健身)


null
迈荣汽配


null
魔都的曼威机械公司


null
一堆索伦。。。


null
我觉得照这个位置,不是需要西渡而是东渡


这没什么,弄了几个就没那么新鲜了,正当LO主觉得反正牵强附会的,再说中土那些地名,要么太独特了根本查不到一样的,要么大众脸拎出来也没什么意思。

再看看其实有的也不算地名嘛,就是公司商铺的名称而已,然后我突然灵光一闪,拿出了以前弄企业备案那一套。。。

我上了企业信息信用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帝都有个单独的网站,不过从这个里面也可以捅进去),这是一个官方的网站,做过尽调的朋友们知道的那种。

https://www.gsxt.gov.cn/corp-query-homepage.html

找工作的时候可以用来确认一下有没有这个公司,有什么资质之类。

这个网很容易崩,如果你手速比较快查得比较频繁的话。。。

现在我似乎发现了它的另一重效用,竟然打开的时候有一种偷偷摸摸的爽感。莫名其妙。

虽然现在也很容易崩。。。

null
null
null
null
几个族群。。。


null
null
业务真不少


null
还有这么多霍比特。。。夏尔呢?


null
也挺多的。。。


null
来一个欧气重的~


null
造安格班啊?


null
这个名字看起来更猛


null
null
这个名字看起来也不错


null
这这这


到这里也没什么,毕竟这些字数不多,也是常见的组合可能会很多重复。

但是这个就不得不服了。。。

null
!!!

吓得我去看了下他儿子的,并没有。


瑟兰迪尔这个要怎么解释。。。


然后事情出现了一些诡异的变化,我搜瑟兰迪尔的时候看到输入法打出了“瑟莱”(其实是搜“瑟兰迪尔”没有打全,输入“sel”就会跳出来),于是索性就看看CP。

然后

null
真的我保证输入的是“瑟莱”。。。


崩坏了,手抖。。。

然后可爱的包几 @熊熊燃烧的叉烧包 问我有梅熊么?

我发现不仅有梅熊,还和包几同城。。。

null
自,自产金丝?


然后包几说不知道有没有卡兰希尔投资有限公司,虽然我没有找到卡兰希尔,但是我找到这个

null

竟然没有费诺,我还以为这个组合很常见呢。


网崩了,有老爷的

null
果然科技。。。

null
果然很诺多


null
null
null
爷爷看起来很厉害

null

null
其实用“亚雯”当关键词会更壕


null
刚铎什么的也是有的


null
洛汗什么的也有


null
null
这个也有


null
null
50+的条目就有些可怕了


null
这两个什么情况就更搞不懂了


null

还真有


null
null

一言难尽

评论(4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