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精灵宝钻】芬罗德和小黄人

逗比崩坏OOC

邪教注意!小黄人梗来自 @E·翼·亦·E 呼唤教友 @Gilchen为了毕业而爆肝 


“Boss!Boss!”小黄人惊呼起来,而他们的主人,高贵的芬罗德·费拉贡德已经跌落尘埃。

 

在遥远的纳国斯隆德,

珠宝之花永不凋零。

我们金色的王,

阿纳一般辉煌的精灵。

他给予我们力量,

还有无穷无尽的冰淇淋!

 

在可怖的埚惑斯岛,

高塔之巅白昼来临。

我们沉睡的王,

星光一样纯粹的精灵,

我们失去了火炬,

再不闻竖琴的声音!

 

“Ti amo.”(注1)他们拍平了最后一捧土,芬罗德的坟茔青青,是时候去找一个新主人了。

 

“Boss!Boss!”他们本想投靠跟芬罗德缠斗的妖狼,但是妖狼已死。他们发现索伦比芬罗德更厉害,但是索伦已逃。他们决定跟从露西安,但是她和贝伦一起,早已消失在森林里了。所有的小黄人都陷入了忧愁。

 

“Boss!”最高的Kevin突然发现芬罗德的青冢上有一缕柔软的白焰飘过,“Boss!”他挥舞着细小的胳膊,吸引其他小黄人注意这个奇怪的景象。Stuart看出了白焰里有竖琴的形状,他曾经称此为“精灵吉他”,还被其他小黄人取笑过,这时绝对不会出错了,“Boss!”他也喊起来。很快所有的小黄人都欣喜地发现,他们仍然没有失去主人。

 

Dave拿出了火箭筒和导弹,许多小黄人欢天喜地爬了上去。“ Sae!Tu!Hana!(注2)发射!”他们就追着芬罗德的魂魄直到一片静默黑暗的大厅,不过很快就被巨大的力量扔了出去。

 

一些没有爬上火箭筒和导弹的小黄人留在岛屿的最高处,他们有些失落,互相怪罪对方抓住自己的脚导致没有赶上Boss。“Tatata bala tu!”(注3)他们扭打在一起,拽胳膊扯头发,最终同意一起守护Boss的墓,让它始终不受侵犯,直到这片大地破碎沉入海底。

 

他们习惯了在海里生活,有时一些小黄人会浮到海面,潜入过往的船只偷窃来自南方的香蕉,或是从桅杆上突然跳下,吓唬年轻的水手。在明净无风的夜晚,他们会遵照在纳国斯隆德的惯例,聚集在一起歌颂星光和月光,赞美费拉贡德王。他们穿着人鱼尾巴,用海草当做精灵的长发,用贝壳仿效精灵的尖耳,唱起芬罗德曾经吟诵的歌谣。

 

洁白如雪啊,璀璨似光!

希望充盈着我坚定的心。

我将永远记住你,

但是,再见了!再见了!

在阿尔达玛的树荫。

 

“Boss!Boss!”他们想念芬罗德了,鲸鱼也在哀鸣,海鸟啁啁啾啾。

 

他们把自己拖在西行船只的后面,决心去找芬罗德。逐渐,一座大岛出现在天边。

 

“Boss!Boss!”小黄人争先恐后攀上了船,欣喜万分,载歌载舞,全然不顾乘客和船员惊恐的大叫。

 

船触礁,沉了。小黄人闷闷不乐准备找下一艘。

 

与此同时,他们的亲族在维林诺的旷野里找到了一处丘陵,奉为芬罗德的坟茔加以祭奠,并种植了一些小树,看起来勉强能遮风挡雨。他们围成一圈,献上香蕉和冰淇淋,神色哀戚地缅怀,低沉地唱着悼歌。

 

在久远的隐秘之地,

树林不再言语。

星辰是你的冠冕,

山色为你的灰衣。

 

在此岸的精灵之乡,

香蕉和冰淇淋遍地,

殿堂外过客匆匆,

不见你的身影。

 

我将永远记住你,

但是,再见了!再见了!

在阿尔达玛的树荫。

 

他们翻来覆去唱着,甚至有点抽不过气。仪式将要结束,Kevin拿出一个宝石花环准备摆上去,突然他们的悼歌中有了芬罗德和他的竖琴的声音。

 

再见了!再见了!

在阿尔达玛的树荫。

 

“Boss!”小黄人转身扑向了芬罗德,从头到脚搂得严严实实,很快就把毫无防备的他变成了巨型的banana。


注1:意为“我爱你”

注2:意为“三、二、一”

注3:意为“我恨你”


评论(3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