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LOTR】论坛体:在线等!急求父亲节送(补)什么礼物好?

突发脑洞,可以算作魔戒全员向23333?

恶搞OOC,最近智商捉急,只想也只能吃傻白甜的糖。

既然都论坛体了,所以有点现代AU的感觉?

时间设定为战争胜利后不久。

ID,貌似都可以猜出来就不列对照表了。

 

1# Eryn Lasgagagalen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一觉醒来,正准备刷个论坛。看到首页,突然发现昨天是父亲节?惭愧的是这几天嗨疯了,不知今夕何夕,完全忘了这个节日的存在。别说送礼物了,就连问候也没一声。爱尔贝蕾斯啊!现在怎么办?补送礼物还来得及吗?

 

2# 落日之窗

呃,楼主,其实父亲节就是一个节日吧。[摊手.jpg]如果你们感情真的非常好的话,你父亲应该不会在意的。毕竟有人天天都过父亲节。[sad]

 

3# Eryn Lasgagagalen

我们感情是很好啦。他肯定不会计较的,就是我自己过意不去。现在正在寻觅礼物,但是突然间没有头绪了。

 

4# 一斧子劈开晶石洞

肯定来得及!有啥事要做的快做别叨叨叨跟个有拖延症的精灵似的!

 

5# Eryn Lasgagagalen

4楼的朋友,先谢谢你。说得很对,我也想尽快啊!但是不知道送他什么好。感觉以前都送过的样子。[躺平.gif]

我就是一只叨叨叨还有拖延症的小精灵。[可怜.jpg]这种事情还是要做准备比较好。除了定下送什么礼物,还要考虑快递不给力的情况吧。

 

6# 一斧子劈开晶石洞

那总有没送过的吧!我就不信了。

 

7# 落日之窗

其实这一点上我真的帮不了楼主。毕竟我送不送礼物,送什么礼物,我父亲都是冷漠脸,再不就是疯癫脸。每次都是哥哥转送。这真不是礼物本身的问题,这是人的问题。所以你送什么都可以的。

 

8# 白树辰光

摸摸7楼。看到可怜的孩子我又同情心泛滥了。安利一个购物网站!鹅找!楼主去看看吧,说不定有合适的哦~[爱心]

 

9# 洛汗马儿超可爱

求问8#,这是个什么神奇的网站!链接打不开啊!

 

10# Eryn Lasgagagalen

抱歉,刚刚在刷购物网站没切回来。一起回你们啦。

回6楼,能想到的都送了,还没送过的礼物想不到。。。期待提议!

回7楼,安慰一下你!不过现在我还是很迷茫,还在挑选。

回8楼,谢谢你,不过实话说鹅找。。。貌似都刷遍了。毕竟成百上千次送礼,我感觉Ada有强迫症不想收同一类型的。(好吧其实是我有强迫症总想送他新鲜的东西。)

 

11# 白树辰光

洛汗马儿超可爱你在吗?可能是服务器的原因?我现在在白城上鹅找挺顺畅的。试试这个链接海港飞鹅特惠季,其实是一样的哈哈。

鹅找是一个挺神奇的购物网站,最早是法拉斯一群精灵弄出来的。一般精灵妹子上得比较多。除了中洲的产品,还有很多维林诺的海淘什么的。卖的东西很精致很萌,也有不少稀奇古怪的东西。埃尔文大大落下的羽毛制作的笔、长得像宝石的可以随身携带的白树肥料、超恐怖的安纳塔飞镖盘什么的。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咦,怎么感觉自己卖起了安利?

诶我不就是来卖安利的吗!

 

12# 洛汗马儿超可爱

谢谢谢谢!打开了!一个新世界!么么哒!刚刚发现了礼物专区,好可爱啊!

 

13# 落日之窗

虽然我帮不上什么忙。(其实是8楼帮了我的忙。)感谢安利!情人节还是要过的。所以说楼主刷遍了是什么意思!惊现土豪!

 

14# 啦啦啦

土豪

[我心好痛.jpg]

[羡慕.jpg]

[真棒.jpg]

[你爸爸真有钱.jpg]

 

15# 呵呵呵

土豪

[钱包好重.jpg]

[求喂.jpg]

[厉害.jpg]

[我爸爸真有钱.jpg]

 

17# 白树辰光

楼上两只别捣乱!不要歪楼不要水,就不能帮楼主想想吗?

 

18# 一斧子劈开晶石洞

哈哈哈哈哈哈表情包我存了!!!不过楼主真土豪。我老爹以前有段时间过得困苦,家里也没啥多的钱买礼物。我们矮人也不是特别讲究,我就攒着他打铁挖矿剩的边角料做一些小工具小发卡给他。

 

19# 白树辰光

对不起关注点全部在小发卡23333333莫名萌啊!矮人带着小发卡23333333我竟然脑补了头顶上的粉色蝴蝶小发卡!

 

20# 一斧子劈开晶石洞

小发卡有啥特别的!

 

21# Eryn Lasgagagalen

回19楼,我觉得,这个发卡是别胡子的那种,不是别头发的。我有个矮人朋友,他用过,一个秘银错金的金属圈,能束胡子。

 

22# 蘑菇好吃

土豪!另外楼主送蘑菇吧!

 

23#黄油好吃

土豪!另外楼主送黄油吧!

 

24#蛋糕好吃

土豪!另外楼主送蛋糕吧!

 

25#兔肉好吃

土豪!另外楼主送兔肉吧!烤着可好吃了!

 

27#白树辰光

对不起对不起!22楼到25楼的小伙伴我错了QAQ我真的以为是14楼和15楼的家伙换了马甲来水,已经联系版主删楼了。不好意思哦~

 

28# 伫立于艾代因里

听听是谁在灌水![痛心疾首.gif]

 

29# 行走在埃尔达中

看看是谁在歪楼![苦大仇深.gif]

 

30# 洛汗马儿超可爱

我插一句,刚刚刷了鹅找回来看到18楼,突然觉得楼主送礼物可以不去网上买啊!看18楼的朋友自己做礼物也很暖啊!

楼主要不要自己做一些小礼品呢?

 

31# 白树辰光

对哦!刷鹅找刷得思维定式的我。[望着大希望之星一脸懵逼. jpg]不过楼主是急求诶,会不会做出来时间就比较久?

 

32# 越海而来,万世而立

这要看楼主手速咯,快的话小刀削削很快就做出来了。实话说,我养父兼岳父送我礼物的情况比较多。正牌爸爸也会送戒指啊武器什么的。

啊,话说我也是要做父亲的人了!

对了,粘几个适合精灵的礼物制作教程,希望帮得到楼主。

如何快速制作优美实用的额冠

在野外也可以制作的简易拨弦乐器

很赞的熏香教程

 

33# 洛汗马儿超可爱

我怎么感觉我认识楼上?

 

34# 白树辰光

楼上+1

 

35# Eryn Lasgagagalen

自己做过一些小礼物,但是手艺不太好的样子,而且真的没脑洞了~

我也不是特别会做饭,估计Ada也吃烦了。

谢谢32楼的教程,但是已经用过了。。。我实在想不到可以送什么了。

 

36# 一斧子劈开晶石洞

你要不把送过的东西都列出来,这样好不容易想出来结果都是送过的多没意思!

 

37# 兔肉好吃

对诶,要不排除一下?

 

38# Eryn Lasgagagalen

谢谢!我去找一下,貌似有记录。

 

39# 白树辰光

我们是不是到现在都不是很清楚楼主Ada的喜好?

 

40# 越海而来,万世而立

我觉得,虽然是楼主在问送什么好,最终还不是要让收礼一方开心。从楼主父亲入手似乎更好?

 

41# 洛汗马儿超可爱

当然他父亲喜欢什么就送什么吧!不过照楼主这刷网的速度和年限,估计筛遍了没得送了哈哈哈!

 

36# 一斧子劈开晶石洞

谁知道他老爹喜欢什么啊!

 

37# Eryn Lasgagagalen

嗯,可能有点多,我尽量分类了。

父亲节礼物列表. xls

有图片,流量党请慎点。

 

38# 越海而来,万世而立

楼主,我觉得你似乎应该换一个文件格式,有点卡。

 

39# 白树辰光

楼主,你听说过Access吗?我想卖个安利。我用这个来整理自己的衣服,觉得还不错。

 

40# 蘑菇好吃

我看到了好多吃的!!!

 

41# 黄油好吃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楼主还会酿葡萄酒啊!

 

42# 洛汗马儿超可爱

网速真是醉了!号角堡信号好弱!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下载不了吗?

 

43# Eryn Lasgagagalen

不好意思,不太会用电子产品。以后一定改进。

 

44# 兔肉好吃

哇!楼主绿植怎么弄的!看起来很美的样子!求经验!

 

45# 一斧子劈开晶石洞

似乎发现了一个触。一个大触。一个特别大的触!

 

46# 蛋糕好吃

学烘焙的我哭死在厨房[生无可恋.jpg]

 

47# 洛汗马儿超可爱

到底,发生了什么!

 

48# Eryn Lasgagagalen

回40楼,是有一些食物,不过已经是黑历史了。那时比较小,喜欢弄一些各种风味的食物。做法是和艾斯加洛斯的一些商人学的,只是卖相不错而已。

回41楼,其实我现在才系统地学酿酒,你看到的酒是买的,不过酒瓶是自己吹的玻璃。

回42楼,如果不介意,我私信没有图片的word版给你好吗?可能这样容易打开一些,有需要看图的情况我再一张张传图。理解姑娘,毕竟以前家里网也不太好。总有不明生物乱拉网线抢流量,Ada弄的WiFi常年一格信号。不过把哥尔戈多那个非法基站端了就好多了!

回44楼,就是配点土选个透气的容器随便摆摆啦。不过首先问了下植物们的意见,它们觉得这样子不错。

回45楼,时间久了手熟而已,其实效率不怎么样。

回46楼,刚刚学是不容易上手,不过可以先买模具试试。以后就可以自己做模具了。还有就是不要完全照书上调整炉温和面糊的水分,因为各地气候不一样所以需要注意。

 

49# 洛汗马儿超可爱

好了好了!下载成功了!出门发现一个上网的好位置。不过谢谢楼主了。

 

50# 白树辰光

楼主很可爱的样子。

 

51# 生如夏花

确实很可爱的样子。

 

52# 伫立于艾代因里

你怎么来了![惊恐.jpg]

 

53# 行走在埃尔达中

你怎么来了![懵逼.jpg]

 

54# 生如夏花

嗯?我不能来吗?

 

55# 白树辰光

我觉得我要掉马甲了。请54楼老人家别跟小孩子一样作死。

 

56# 生如夏花

不!我不会干这种事的。

 

57# 行走在埃尔达中

蠢蠢的楼主快跑吧,你要掉马甲了。

 

58# 伫立于艾代因里

萌萌的楼主别跑啦,捡一下马甲哦。

 

59# 洛汗马儿超可爱

这,是遇到了亲友吗?

 

60# 一斧子劈开晶石洞

什么状况?

 

61# 白树辰光

怎么扯上楼主了?56,57,58你们不解释一下?

 

62# 越海而来,万世而立

56,57,58什么都没做。真的。

 

63# 一斧子劈开晶石洞

好激动!楼主!求交往!看了你的作品惊呆了!有空交流一下锻造镶嵌经验怎么样!

 

64# 一斧子劈开晶石洞

哈哈哈哈哈哈哈精灵小子你太棒了!

 

65# 一斧子劈开晶石洞

没想到啊隐藏得比矿洞还深!你不问我到论坛上求助是什么意思!还把不把我当朋友!你小子等着!

 

66# 洛汗马儿超可爱

原来白树、啦啦啦、呵呵呵是亲友?白树又和生如夏花认识?夏花又和埃尔达、艾代因认识?斧子又和楼主认识?

啊,好乱。还是不知道楼主的马甲是怎么掉的。

我想骑马狂奔一阵。

 

67# 白树辰光

其实我和亲友的关系没有这么复杂。我也不知道楼主的马甲是怎么掉的。求解释。

 

68# 黄油好吃

和其他几位小伙伴一起围观。

 

69# 兔肉好吃

司康饼给我留一点,围观。

 

70# 蘑菇好吃

你们还要吃蘑菇吗?不吃我吃了。

 

71# 洛汗马儿超可爱

噢,原来那几个“好吃”的楼层之间貌似也认识?竟然有点羞耻。

 

72# 蛋糕好吃

对呢,我们认识的。你看这ID多明显,就是个吃货团。

 

68# 越海而来,万世而立

66楼和67楼,其实楼主的马甲是自己掉的。

[截图1.jpg]

[截图2.jpg]

[截图3.jpg]

[截图4.jpg]

[截图5.jpg]

没眼列了。表格里还有很多。

 

69# 白树辰光

蠢蠢的楼主哟!我认识你。

 

70# 洛汗马儿超可爱

蠢蠢的楼主哟!我马儿认识你。

 

71# 洛汗马儿超可爱

忍不住想笑。为什么楼主做表还有图片?这认真的样子。

 

72# 越海而来,万世而立

就是因为很认真地卖萌卖蠢才掉的马甲嘛。啧啧啧亲笔信自画像用自己头发编出的隐形发带给Ada做的袍子什么的。不过这么多礼物确实需要图片吧,不然久了只看名字也许一下记不起来?

楼主你暴露了,伊西利安离米纳斯提理斯不远哦。有空也给我整个雕像怎么样?反正过几十年你就见不到我咯。

 

73# 白树辰光

楼主还在吗?

 

74# 生如夏花

楼主好像在纸上叉奥克斯和蜘蛛泄愤?

 

75# 白树辰光

你怎么知道的?

 

76# 生如夏花

我在洛丝萝林收拾东西准备搬家,路遇夫人就一起看了下水镜。

 

77# 白树辰光

哦哦。

 

78# 埃尔隆德

既然你们都知道楼主和楼主Ada是谁了,就帮他出主意吧。

 

79# 埃莱丹

我天!楼上ID好叼!你咋不上天呢?

 

80# 埃洛赫

我去!楼上ID好棒!你咋不装死呢?

 

81# 白树辰光

前面两楼真厉害!那是你们Ada。

 

82# 生如夏花

你们的马甲不是我捅掉的哦~用真名反而会被怀疑,真是一个无情的世界。[死去的炎魔.jpg]

 

83# 埃尔隆德

埃莱丹、埃洛赫,下午请到我书房来一趟。

 

84# 白树辰光

喜闻乐见。

 

85# 生如夏花

喜闻乐见~

 

86# 越海而来,万世而立

喜大普奔!

 

87# 落日之窗

喂了一趟马回来,马甲都掉了一地。楼主还没有想好送什么礼物吗?

 

88# 洛汗马儿超可爱

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你们看楼主提的问题和列的表,都是礼物。其实觉得如果要表达爱意的话,也不一定是送某一样东西啦!帮他牵马、为他做汤,甚至只是陪着他就很好啊!

 

89# 行走在埃尔达中

对哦!我们貌似只注意送“礼物”了。它可能什么都不是。

 

90# 伫立于艾代因里

而且这个“礼物”就是某种具体的东西。它也可以什么都是。

 

91# 越海而来,万世而立

我感觉,你们互相爱着就很好了,当情感已经深入骨髓跨越时间的时候,是不需要刻意的表示的。

 

92# 白树辰光

不管你做什么你Ada都会很开心啦,当然你也可以厚颜无耻地问着要儿童节礼物。毕竟儿童节不常有而父亲节常有。(我才不会说我干过这种事呢!)

 

93# 兔肉好吃

我和小伙伴们觉得88楼说得挺好啊,牵马、做汤,陪着什么的。

 

94# 洛汗马儿超可爱

是吧!而且也做起来很简单啊!楼主就不用担心来不及来得及的问题了。这里面可能就做肉汤难一点了。不过也还好吧。去买新鲜的猪肉,自己打的野猪也行,用剑砍成很多坨,找一个罐子或者锅,扔进去加点水,火上烧一下就好。每次我给他们做都好喜欢的,我一转身就没了,这么多次我自己都没吃上。[cry]

 

95# Eryn Lasgagagalen

谢谢各位的启发,我好像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96# 兔肉好吃

感觉和我们这边的做法很不一样?不焯水吗?不加香料吗?不放盐吗?

 

97# 洛汗马儿超可爱

焯水?是什么意思?要加香料吗?加什么香料?哦,我好像真的忘了放盐!

 

98# 洛汗马儿超可爱

麻烦96楼说一声吧!

 

99# 蛋糕好吃

不好意思回得有点晚,临时被朋友叫走参加宴会了。96楼貌似吃了奇怪的东西肠胃不好,现在没办法回你了。不过我也会做肉汤,私聊吧。

 

100# 匿名用户

实话说看完这个帖子我就很感动了,楼主怎么这么可爱!之前我还在想几千年了从来没见过过节送恶作剧的,太有创意了。

 

101# 埃尔隆德

楼上,有一个人类节日叫做愚人节。

 

END

评论(10)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