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

我和叶子合称:莱戈拉宝!

【展览】叨叨“罗马尼亚珍宝”的萌点

4月份去了国博看展,本来有强力外挂,是一个对历史很有兴趣貌似也比较有研究的男孩纸。但是他回家了,于是就只有我和一个软萌的小师妹去玩乐。

这就在根本上决定了这次观展的视角比较奇异。

毕竟不要期待两个知之甚少但脑洞奇大的妹子做什么严谨的考证和论述。

由于LO蹲中土坑,所以吐槽可能有奇怪的内容乱入。

图多,技术丑,流量党慎入。。。

~~~~~~~~~~~~~~~~~~~~~~~~~~~~

不知道怎么归类的系列

01.


这个土豪金、金闪闪、闪亮亮的东西在图册上的色差简直崩溃,一种灰头土脸的感觉。大概就是孤山里面矮人金像和门口矮人石像的区别。和其实渣技术如我完全不能表现它的黄金质地。。。祭祀四轮马车。。。总让我想起黄金大帝。揭开可能有安姐哟~

边缘有点割手的样子(我也摸不到啊)。

轮子上的小鸟(是吗?)简直犯规!

02.


把他们放在一起,不是为了凑CP吗?

场景力max

03.


大菠萝去洛汗访问,获赠一个可爱的号角~

国王表示,呵呵这可是号角堡的特产呢~

从这里开始是器皿系列233333

01.


明明是酒杯,我总觉得像炖肉的罐子。。。

左侧是米老鼠?

右侧一堆点很像皮具啊。

非要这么想的话,貌似一个器物装成另一个器物特别有萌点的样子,瓷器区有好多呢。

02.


左边这个,感觉像从。。。米纳斯魔窟挖出来的,砸脚上很痛吧。拴个链子,可以当武器了吧。

右边这个,貌似以前流行过一种叫做八角帽的帽子。

03.


这个三旋臂还是什么的把我吓到了,还以为穿进了梅林传奇。。。感觉陶器像石头。。。

然后果然讨论了滚娘。

04.


师妹被这家伙萌得不行,那小小的角(好吧其实介绍上是耳朵),那傲娇的嘴,那圆滚滚的肚子,那似停非停的小短腿,那搭在屁屁上的尾巴,还有充满动感和卖萌感的花纹。

我觉得如果出个同款抱枕肯定手感不错。

揉啊捏啊超爽der~

05.


希腊风刷存在感!虽然确实有些山寨23333

还有这个类似的山寨罗马产品。。。


好了,扯回来放罐子233333

06.


小花花很可爱啊!在这么大的东西上!反差萌啊!

07.


黑科技不解释,把手这么优雅,肚子还这么圆(奇怪的萌点~)

疑似瑟爹酒壶23333

08.


这种瓜棱子的东西总能激发我的好感~而且特别像用刮皮刀推出来的水果~

而且这类东西也有不少~

意味着吃货的次元又拓宽了?

09.


不知道为什么,把手真的好萌~如果我是章鱼可能会穿进去环绕它的肩膀一周紧紧抱着。

10.


一种。。。一种神棍的气息。。一种哈拉德营地的气息。。。

11.


它已经是一条咸鱼了。。。它其实是个油壶!

天哪!怎么有这么可爱优美的油壶!

澳阔隆迪的朋友们!还能拍吗!我要海淘!

谁能出周边啊精灵们!

低油生活,从我做起~

12.圣餐杯盘合集




13.


吃货又饿了,炖肉,煲汤,涮火锅。。。

为什么你的脚那么像猫爪子23333耳朵也好像猫啊!

14.


如果我是制陶师傅,说不定也会按耐不住捏一下。。。

脑补如下:

“这个不好倒水啊。”

捏!

“这样注水就方便了嘛!”

咯咯咯~

15.高污预警!!!


强迫症表示其实关注重点在格子上。。。

右边口子没对准。。。啊!

16.


好魔性。。。哈哈哈和懵逼脸的故事。

武器&防具系列来啦~

01.


左边那两个。。。究竟怎么用,还是不明觉厉~

原来是斧子啊,我以为是锉刀。。。

02.


这头,是有多长啊?垫上棉帽也很长啊。。。

后来发现貌似人家就是窄长脸~

这剑,这曲线还挺美的诶~

03.

每次在LOFTER上看文的时候,大大们发的刀如图所示。。。

圈圈剑柄又来了。。。

04.


正脸萌不解释。虽然歪头了,不过这样更萌了!

侧面也很精美呢~强迫症的秩序感~


这图案也太搞了一个捉一个的感觉23333

还有背面的~



啊啊啊啊啊啊吾王的大角鹿吗?

05.


为什么要有两层。。。还是窄长脸。。。

06.


有木有洛汗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还有一个潮的。。。


帽檐什么状况。。。好像现在卖的那种毛线帽23333

08.



一个护腿的,一个弄盾的,金闪闪哈哈哈。

这是大王的男模队的么?

肯定不是,腿那么粗~

09.



土豪,我们不约~

护手很萌啊,嗯,蠢萌蠢萌的~

10.


精灵骑着小矮马?

我一定不是一个合格的战士,因为上战场的时候我会盯着别人的胸甲看而不是对着别人的脖子捅。

11.


以前看《火与剑》,对一牛角火药不是特别理解。。。

原来火药角这么小啊。。。一定是之间见到的牛都是牦牛。。。

还是这个是装饰成分比较多?

我肯定不是一个合格的射手,因为上战场的时候我会盯着自己的火药角研究而不是掏火药去爆别人的头。

12.


索猛狮的私人用品也好萌~又是权杖又是匕首。

还有首饰系列

01.


土豪金又来了!

总结了一下,这个展的首饰,好多圈圈和链链。。。

左上。。。真是项链吗?难道不是刑具吗,貌似把师妹吓到了。

法学狗是不是对刑讯逼供之类的特别烦?遇到的貌似都这样。

反正我是上中法史全身痛。。。

如果是勾斯魔格,带这个估计还是很美的(纳尼~

一个丧病脑洞诞生了,黑暗阵营的定情信物。。。

摊牌:滚!

咔哒,拷上了Σ( ° △ °|||)︴

02.


其实我有过3那样的布扣子,自己做过,一下玩嗨卷多了。貌似噘嘴猫头鹰。

还有一个4那样的发箍,也曾经套在过脖子上。。。

至于2,貌似不少小婴儿脚腕上有银制的。。。

03.



淘宝说不定有同款的卖~看看我这小细胳膊,还是算了。。。

竟然想到了金银双树。。。

04.


脑补了一个重金属哥特风的安姐。。。

说实话貌似有的老太太身上也带类似的东西,拴着钥匙啊牙签什么的。。。

所以牙齿很容易松。。。

掏牙的安姐实在太毁了。。。

05.


2竟然是个胸针!

我还以为是什么穿越的机器的零件。。。

或者是机器人的胸针。。。

对不起没文化也没想象力。。。

这类型还有名字。。。

戴到798什么的可能会被认为是工业风青年吗?

06.


凸出来的宝石很爽啊!萌萌哒就像堆得高高的圣代~

还有一些手抄本,一起放上来咯~

01.


右边书页上方黑压压的其实是字,蛮有趣的~

02.


貌似对长得像拼图的都比较有好感~

左方有一个夸张的笑脸?·▽·

一些衣服

01.


现在穿出去也很美啊!!!这种样式让我想起小萌妹23333

自古黑金出CP都是什么

02.


这真不是bra

有点像画了眼线的猫头鹰?

03.


师妹说:“快看龙袍!”

。。。

04.教会真有钱






评论(1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