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LOTR/TH】交流障碍03

这篇考虑要不要分个级,呃,PG-13?

【警告明晃晃】

怨念的小短篇

入坑真事改编

绝对OOC

谢绝报社

03

【提示暗搓搓】

现代AU

可怜的叶子被逼报案,遇到阿拉贡和埃莱丹这两位警员,然后发现对方理解错了自己的意思。。。

阿拉贡略痞,有诱供嫌疑。

埃莱丹也来玩,刚来,思维略跳跃,还没转换过来,所以他脑内一直现奇怪的东西。

全文乱写,请勿对号入座。

~~~~以下正文~~~~~~~~~~~~~~

“什么!你说你被强(列的风)暴了?”

“嗯,很遗憾,是的。”

老人Aragorn待在这里也有一定的时间了,看的案子不算少,可每天也就是轻微的治安案件居多。虽然有点道德风险,但他还是为隐藏的大案感到莫名难控的兴奋和刺激,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太无聊了。当然,用埃莱丹的话说,是由于人性具有阴暗面。

可恶的Elladan,明明比自己大,偏要读什么奇怪的法学院,然后有了奇怪的三观,讲着奇怪的理论。呵呵,现在还得带着他办案子。人性?算了别跟他扯,反正他不是人。

好在询问当事人的时候他不会乱扯,最多会乱扭。

Aragorn想,这次又是自己来问吧。

“呃,那这是怎么发生的呢?”

“当时,我正忙着解决兽人。在干掉了两个之后,在一条小巷里碰到了Bolg。”

Elladan没有说一句话,但是他的脑海已经开始有微微的风浪了。Bolg?什么鬼。难不成是Bolg强(烈的风)暴了Legolas?

不对,兽人?两个?莫非?天哪,真不敢想象可怜的孩子遭受了什么!

住脑啦,Elladan。不要预设,不要预设。好好听当事人说。

”对不起,请暂停一下。你说解决兽人,还干掉两个。是发生了打斗吗?”

Elladan被Aragorn的关注点一惊,哦,原来还有情况。干掉?杀死了还是打晕了?这算故意杀人还是故意伤害?不对,故意伤害还得做伤情鉴定才知道。万一都够不到轻伤呢?

反正他是无法想象眼前这只可爱美好的小精灵犯罪呢。说不定是正当防卫呢!还是特殊正当防卫!

Elladan,不要只看表面。他告诫自己。

“是的。我之前就和兽人打起来了。”

  "为什么?"

“他们侵入我们的国土,杀害我们的同胞。作为护卫队的一员,我追踪他们到Esgaroth,发现他们还在追杀矮人。”

哦,这算职务行为吗?到Esgaroth执行Mirkwood的军事任务,是不是应该通知一下,考虑国际法么?

反正Esgaroth的人都很敬畏精灵的王者呢,再说他们的力量也扛不住兽人的进攻。

待会查查,说不定他们之间还有军事同盟协议呢。

Elladan觉得自己应该喝点水。要不要提醒一下Aragorn这有个国际法问题,关于Mirkwood在Esgaroth的执法行为是不是宣示主权的一种方式,简单说来就是管辖什么的。

然而Aragorn并没有理他。

“碰到Bolg以后呢?”

  "我拿出了剑。"

“看到他之后拿出了武器?你准备砍他?”

“他手里武器的比我的大,再说他一身铁片也算自带刀剑。”

本来Elladan还在思索假想防卫,提前防卫什么的。硬生生地被Legolas按下了脑海的翻腾。他觉得被按下去的一瞬都可以起漩涡了。他边喝水边想着Bolg那把造型古怪的大刀。

“然后呢?”

“然后突然从边上冒出两个兽人。又被我解决了。”

又来两个。开场舞么?Elladan突然觉得脑袋里水花啪嗒啪嗒,边跳边发出类似“寻衅滋事啦”“黑社会性质啊”“扰乱公共秩序”的声响。

“不过Bolg很快就上前挥刀砍我。从背后又窜出一个兽人,我把他们的武器勾住,挑在一起了。倒下了一个。”

“这么说,你和Bolg两个对峙了。”

“嗯。我们打起来了。可是在一次攻击中,他竟然夹住了我的剑。我,我拔不出来。”

“就是那把兽咬剑,嗯嗯,我知道了。”

“他把我抱起来,扔向柱子,我的剑就掉在了地上。我还没爬起来,他又抓起我砸到另外一根柱子上。”

 “他还踢我。不过我抱住了他的腿。把他推到一边,再扑上去打他。我手里已经没有武器了,所以就拉过他,让他头撞了好几下柱子才把他推出去。”

没过限没过限,何况Bolg正在行凶呢,Elladan想。

“这之后他有对你做什么吗?”

“有。他挥拳过来,结果落空,反而被我打到了。”

“还有呢?”

“他,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述。”

“Le~Legolas,我知道这很难。但是,既然你来了,就表明你的内心,是有一些准备的。告诉我们,你也希望坏人被绳之以法吧。”Aragorn似乎察觉出精灵有些羞愧。

“嗯。这确实有些尴尬。就在我转身的瞬间,他,他从背后,强抱了我。”

什么!真是Bolg,太可怕了。Elladan迅速地过了一遍法条,突然悲伤地意识到,Esgaroth关于强(烈的风)暴的规定,行为对象好像只限女性。想到这里,他为年轻的精灵默哀了。他一边低头啃着水杯的边缘,一边不死心地搜索着故意伤害的罪名,再越来越悲伤地发现Legolas不是儿童,不能适用某一关于weixie的规定,再更加悲伤地发现新出的修正案由于”法不溯及既往“在这根本不能用。

”你认识嫌疑人?你和Bolg是什么关系?”

”认识。敌对关系。“

”当时有什么人看到吗?你有同伴吗?”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我有一个同伴,但她之前就和我分开了,留在一座民宅里,没有跟上来。”

”你已经很勇敢了,愿勇气和信心常伴你今后的生活。”

”谢谢。如果没有问题,我可以离开了吗?”

”抱歉,我们需要具体了解一下,嗯,那个,细节。不要害怕,这里很安全。”

Elladan觉得脑海又翻腾起来了,他不想听下去了,倒不是水喝得多现在有些坐不住,虽然虚拟的头脑波涛声比较讨厌。

”他抱得很紧,粗壮的手臂牢牢箍住我,我想挣脱却动不了。他胸前的铁片顶得后背好痛。伴随着呕吐般的叫声,兽人腐朽的臭味熏得我阵阵恶心。不过我头向后撞他,趁机拔刀。可惜他又给我一拳,我被打得连着转了几圈。随后他把我扔给两个兽人。”

”Bolg呢?”

”走了。”

”那两个兽人把你怎样了?”

”没怎样,我把他们收拾了。”

”你那时还好吧?”

”我捡起剑,发现自己不怎么走得稳了。靠在柱子上,感觉有什么热热的东西流出来了,是血。”

Aragorn和Elladan都觉得,出大事了。

Elladan还在回放插(秧)入说,接触说等各种学说。觉得其实已经很明显了不用考虑这个了,也不用考虑犯罪形态是未遂还是既遂的。

但是Legolas很快就把他们拉到了另一个方向。

”这是我第一次流鼻血。”

”你说,你被Bolg强(烈的风)暴了?”Elladan终于说了一句话,弱弱地。

”是啊,他强行抱住了我。这件事怎么说都有些可耻。我本来觉得这不需要报案的,但是他坚持让我来,并相信你们能考虑到我的隐私,对案件的做合适的处理。”

这就是所谓的大案。

……

“我可以申请回避吗?”知道了一切的Legolas有气无力地说到。

【奇怪的弹幕】

剧透霍2的时候,用的简称,惊吓到了nana。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