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问卷第2问

2号扇了3号一巴掌,说:“5号和7号才是一对!”

埃昂威扇了迈荣一巴掌,说:“瓦尔妲和瑟兰迪尔才是一对!”


这一部分内容设定参考了戴隆大 @树影Dairon {已被安纳塔拐走} 的这篇文,超级好吃的蘑菇安和太子安哈哈哈。(这个系列都很好吃嘿嘿。)我就直接顺着写了。感谢她启发了我。


以下迈荣抖M预警,有假车和暴力情节,慎入。


迈荣想要带埃昂威见识他和米尔寇玩的那些剧烈的痛苦和极致的愉悦交织的游戏。他的教学安排看起来有些紧凑了。传令官思忖着,试图用残存的感知和判断去理解。他似乎有点晕,一切都太快了。当热浪稍稍退却的时候,他竟然觉得委屈。迈荣暗示会有羞耻、会有不适、会有痛苦,但是同时也饱含信任、爽快和愉悦。然而现在,他心中升腾起一种越来越奇怪的情感,更多的是委屈,非常委屈。迈荣诱导他做了那样的事,甚至还打他,很重地打他。在他自己华美的帐篷里,在他自己的小床上,一个入侵者狡猾地迂回,凶狠地直攻,而他居然就这样敞开了大门,仿若自己是一座瓮城。


“对不起……我感觉不到。”埃昂威低声说。


迈荣虽然心急,但还是叹了口气缓了一下。“没关系,能让我们快乐的那个点不一定一样。这是一种,很……个体的体验。”


“这不是什么委屈的事,”他小心地碰了一下埃昂威紧绷的小腿,“我是说,这不是工作任务,不是什么必须要完成的事。我只是想让你感受。”迈雅絮絮叨叨地说着,神色稍稍有些黯然。“你可以随时喊停。不必为没有感受到愉悦而自责羞愧,也不要觉得对不起我。”


“你也许该在另一边。”他捡起落在地上衣物,把它们叠好,“现在,换你来,你来主导。这个游戏的微妙之处就在于。施加痛苦,但是保持乐趣。”


埃昂威此时还撑在小床上。他扭过头问迈荣:“怎么施加痛苦?”堕落迈雅立刻抬手再给了他一下。“这样。”迈荣说。传令官埋着头,好长时间没有说话。


迈荣俯过去,撩起对方垂落的长发,“怎么了?”他问。埃昂威回答:“我怕伤到你。我力气特别大。”他补充到:“这会是我第一次,在战场以外的地方动手。我不确定是否做好了准备。”


“我怕你又哭了。”


迈荣闻言把他拉起来,拽着埃昂威的手往自己脸上贴,望着他湛蓝澄澈的眼睛。“伤害不一定只带来痛苦,这样。”他拉着埃昂威的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


“我希望你更用力一点,至少这样我还能感觉自己是存在的。”


埃昂威有些迷茫,但还是点点头,又问“那愉悦呢?”


迈荣想了想,问他,有没有什么,你觉得特别好笑的东西。


埃昂威的头脑里卷起了一阵飓风,他搜刮了一阵学过的各类修辞和喜剧。那是维拉的宴会上常常出现的,每个参与者都很开心。他看过那些盛装打扮的梵雅的演出,在庄严典雅的大殿里突然用唱颂歌一样的口气讲述一个小小的笑话。来宾通常在愣了一瞬以后发出畅快的大笑。


他觉得,最能让自己觉得荒谬可笑的,就是那些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用极端官方严肃的口气说出来。


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呢?


他试图回忆发生过的一切事情,然而在当下这个情景里,他的思考空间几乎完全被某些事情占据了。他不可抑制地回忆起曼威和瓦尔妲的结合,非常宏丽的图景,非常自然,天经地义。他试图把注意力集中到“把事情变荒谬”上面来。比如,瓦尔妲和除曼威以外的任何维拉结合都是不可想象的。


迈荣抿了一下嘴唇。他在等着对方的回应。


埃昂威有些分神,他看着迈荣,思维拐向了另一个方向。他听说过一些传言。米尔寇曾经想要占有星辰之后,为了她的光辉。迈荣即使本身不赞同米尔寇和瓦尔妲的结合,他还是会倾力相助的。


多么荒谬,然而这对迈荣来说还不够。


埃昂威决定再想想,他是个很会为其他生物考虑的好迈雅,不该止步于此。在迈荣和米尔寇的视角下,什么生物和瓦尔妲的差异很大,但又要足够符合迈荣的美学呢?


一个精灵?


一个,住在被黑暗的仆从们咒骂鄙夷的多瑞亚斯的,弱小的,辛达精灵?


然而,绝对不能提露西恩。迈荣吃了很大的苦头,到现在身上都有那次事件留下的印记。他需要找一个迈荣知道名字的,但不构成威胁,不会触及到他痛苦过往的精灵。


最好是一个年轻的天真烂漫的精灵。一个男性精灵。


于是埃昂威狠狠甩了迈荣一巴掌。力度之大,堕落迈雅直接被抽到了地上。迈荣心中掠过一丝不安,他想起那次丢岛回去米尔寇对他做了相似的事情,怀念和恐惧一并袭来。


跌坐在地的迈雅抬头望着散发着白色光辉的传令官,一时有点失神。


对方像是马上要宣读对他的判决一样严肃和冷静。埃昂威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审视着他,眼神坚定不容置疑。“瓦尔妲和瑟兰迪尔才是一对!”


一句话有毒番外:迈荣吓懵了,但事后摸了摸脸,感觉像被米尔寇打了,居然很满足;埃昂威:???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