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中土惊喜系列】丧病安格班

一个月以前我绝对不会想到自己会入罗马法这个大坑......
一年以前我也不会认为在自己精生中会对法学感兴趣。

然而在跟戴隆大一起玩耍多日开了数千公里(bushi)的车以后,在她拯救了我的辣鸡PPT以后,不知道怎么的我们从艺术讨论到**再讨论到了罗马法。甚至还谈到了竞合这种复杂问题。

不由得扒了十二表的文本挨个(逐条)吐槽,越看越丧病,简直重口硬核,有些地方蜜汁适合安格班。(bu)我这个精有个特点就是容易被猎奇的东西吸引。深深觉得当年太弱,一句“诸法合体,私法为主”就略去了如此奇幻的好梗。

不过当时我也没入宝钻坑。

总之就是小精课间刷别人的论文以供娱乐,期待找出各种丧病的以脑补安格班并和小伙伴分享。

安姐这种秩序主义者似乎很适合......干某些事情。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