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督斯实习小精马珂珞

【中土惊喜系列】复习《逻辑导论》

看到“半费之讼”,我的脸上浮现了诡异的笑容。








把人物换成了熊费以后简直...

芬国昐向维林诺有名的辩论大师费艾诺学习法律。契约为:在芬国昐结业时,他付给老师费艾诺一半学费,另一半待结业之后,芬国昐第一次打赢官司时付清。

但是(腹黑的)芬熊一直晃荡着,转眼几个双树年过去了都没有接案子打官司,看样子要一直拖到末日终战。当然也没有给费艾诺剩下的学费。

费艾诺超急的,无法忍耐这种拖延,将芬国昐诉至维拉设立的法庭,要求半兄弟兼前学生支付另一半学费。

费艾诺很机智的,说:“如果这场官司我赢了,法庭支持我的诉求,根据法庭判决芬国昐应该给我另一半学费。如果这场官司我输了他赢了,这是他第一次打官司且赢了,根据契约,芬国昐也应该给我另一半的学费。总之,不管法庭判决芬国昐胜诉还是败诉,他都应该付给我另一半学费。”

然而芬国昐针锋相对:“我并不会付给你另一半学费。如果这场官司我赢了,根据判决我不必再支付学费。如果我输掉了这场官司,根据契约,因为这是我的第一场官司并且输了,不符合契约规定的条件,所以我也不必支付学费。”

审判长曼威:“......”

评论(1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