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COLO是一只会计小精呢

会计是瑟王教的
税法是迈荣教的
经济法是纳牟教的

【生气】现在这什么情况?!

我平时很少转载的然鹅还是说一下吧。
1.欢迎入宝钻坑的小伙伴。
2.要个授权很难吗?如果说作者在海外我可以理解,可是TA有乐乎有微博啊。
3.就算暂时要不到授权,把作者名字写上去很难吗?
4.就算要不到授权也找不到作者,能说明一下吗?不声不响很容易被误解的。
5.我感觉LOF的各位小伙伴其实都还挺好说话的,至少我遇见的各位,碰上要授权,TA们都是各种愿意,甚至产粮的人反过来感谢白吃的人喜欢。(所以问着要了一般都会给的。)
6.LOF是有推荐机制的,除了打tag,关注的人推荐的东西也会出现在用户首页。被拿走图的太太们也不例外。TA们很大可能会看到自己的作品出现在了不是自己的LO下面。宝钻圈小坑冷,互关比例非常可怕。
7.打tag如果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虽然很多图这里不少人看过好多回了),请到原作者主页里点赞推荐评论增加热度招呼大家一起看。
8.如果是想自己收藏,手机PC却存不了那么多图,可以使用(仅自己可见)功能,舔屏体验一点不受影响。
9.冷坑,就那么点人,刷热度没意思的,如果是为了热度请出门转热CP...那个积累起来比较快。
10.虽然同人作品在灰色地带,但是,同人作者和原作者之间的关系,和同人作者和无授发者之间的关系,是独立的不同的。TA们画同人,并不合理化无授发的行为。

随音-kaze:

不管入什么圈,在你用别人的图时请你至少po上原作者的名字。这是教养,也是做人的基本素质。


DandelionDragon:



我很生气!!!!




占tag致歉




短短两天已经出现两次有人发图不标作者出处!!!!




现在的新人【?】都这么肆无忌惮了!!???




我不是啥太太就是一个透明渣画手!




但我是真忍不住了!!




先是鹿子躺枪!我特么差点以为鹿子换号了去翻了关注!




她还好好躺在我列表里呢!




鹿子是个天使!谁动她打死算我的!




再就是白鸦太太!!!!




白鸦太太是我入坑女神!!!也是我熊费坑女神!!!!




虽然她爬去农药但她号还是活的啊!她还在我首页呢!!!!




是不是以为放老图就会没人认出来?




我告诉你我13年就在这坑里了!!!!(╬•᷅д•᷄╬)




别跟我说什么粉丝资格证!魔戒电影我从小学开始追!原著也是一书柜要不要我秀一下艾伦李签名啊?【(:3_ヽ)_】




说实在标个作者出处很难吗?




不知道的就说不知道啊ball ball you!




港真我特么还见过有人把我的银盖无授权转去空间又从空间转回lof还打tag!




我看见了!谁还特么给我调了色变黄了!!!??




忍了很久了!我忍不住了!


评论

热度(137)